國際暨兩岸事務處

國際學生

歡迎您加入慈濟大學!

國際暨兩岸的教育事項及交流,由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負責。您在慈濟大學就讀期間,如果有任何的需求,同仁都會竭誠地協助您!
盼望很快的在慈濟大學見到您!
以下是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的聯絡方式:

  • Email: tcuoia@gms.tcu.edu.tw
    地址: 花蓮市中央路三段 701 號
  • 電話: +886-3-856-5301,分機 1014 ~ 1018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cuoia/ 或掃描右邊的二維條碼

以下的網址,會對您很有用:

慈濟大學國際學生會

慈濟大學國際學生會是一個學生社團。學生會成立的宗旨,在於照拂國際學生。樂見校園裡, 有尊重多元文化的氛圍、學生可以發揮潛能、彼此也互助互愛。藉由系列的活動,讓國際學生 展現才華、通力合作、達成共同的目標;也藉由活動,請國際學生介紹多元文化給台灣的師生。您有任何住宿或是其他需求,請直接提出來,學生會跟國際暨兩岸事務處都會密切合作,因應 您的需要,來提供服務。請新生入學後,加入慈濟大學國際學生會的 Facebook 社團。

慈濟大學國際接待服務隊

國際接待服務隊的主要任務之一,是接待來自外國的貴賓。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會提供訓練課程, 讓國際接待服務隊熟稔接待的禮儀、創校的因緣、學校的現況、及溫馨的點滴。歡迎參加國際 接待服務隊,提昇您的軟實力,讓您的大學生活更多采多姿!

 

學伴

您的學伴是在校生,他(她)會陪伴您融入這個新家、幫助您選課、協助您解決問題。